close


101年了~~


越長一歲,越沒改掉懶惰的習慣


blog一點都不想動


 


但是~~~今天下午做了這一個布朗尼蛋糕,讓我急著想寫出來


 



2011年8月在美國時,每天在food network看人家做蛋糕、做菜


去超市看到一堆蛋糕粉、餅乾粉


買個美國口味的蛋糕粉回台灣玩玩


 




在美國有機商店Trader joe's看到這個Brownie預拌粉只要2.99元


 



今天一時興起,來烤蛋糕吧!


 





因為是已經調味過綜合的蛋糕粉,所以只要準備2顆蛋跟奶油就可以了


 



oz是什麼單位,要換算成公克啦!


 





brownie是濃厚的巧克力蛋糕,蛋糕粉是可可顏色的


 




蛋糕粉


 




我很『搞工』的將蛋糕粉過篩,出現好多結塊


我本來以為是台灣太潮濕,其實~~那些是巧克力(brownie美味的來源)


 




把奶油、蛋、蛋糕粉通通拌在一起


 







我沒有合適的方形烤盤


 



經過50分鐘~~~巧克力布朗尼出爐啦!


 



好好吃的布朗尼,外脆內濕潤


我以為美國人都愛吃『甜』的甜點,但是這個配方並不會過甜


好可惜喔!以後吃不到了(嗚嗚嗚~~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