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~~叭噗上班去了,第一次去美國辦公室上班


而我也要開始我一個人的美國時間了(其實就是待在房間裡)


 



一大早7點起來餐廳吃早餐


順便帶了bagel、可頌當我的午餐





前兩天沒空管我的廚房,今天一堆時間就來看看吧!


 




爐子是類似黑晶爐的(我看飯店怕房客把房子燒了吧!)下面是烤箱


這一個月來爐子使用過1次,烤箱完全沒動過


 



倒是微波爐常常使用


 



咖啡壺~~我都拿來煮熱水、泡茶


 



看不懂怎麼操作的洗碗機


 




餐具


 














沒用過的工具


 



餐巾紙


 




土司機、濾水盆


 



杯杯盤盤


 




玻璃器具


 


總之~~這真是一個多功能的廚房,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呢!


可惜,這一個月來,只有微波爐、冰箱有用到,其他東西根本就是裝飾品


 





來吃午餐吧!(都是澱粉、我會胖死~~)


 




下午茶是櫻桃跟同事拿的水密桃


 


上個網、東看看、西摸摸,到了2點多,有點想睡覺


還是出個門去見見世面好了


 




美國的氣候真是棒~~陽光充足但是溫度卻是剛剛好


不像台灣夏天,整個人都黏踢踢的


 




隔壁飯店的噴水池


 



感覺好涼快啊~~


 





沿途路上都種了好多這種漂亮的花


 




在美國開車看到stop就真的要停,不然會被罰


 



飯店附近都沒什麼店,唯一走的到就是這一家速食店Carl's Jr.


我考慮不想偷飯店餐點當午餐時就來這裡吃


 



走了老半天,就只有我一個人是用『走』的


也對~美國那麼大,幾乎都開車,怎麼會有人走路呢??


 



紅燈


 



國外都這樣,行人要按鈕過馬路


 



怎麼拍不到綠燈的時候呢?


 




這是在美國影片看到的報紙販賣機嗎?


 










就業情報~~免費


 




美國養寵物的應該很多,不然怎麼路上就有寵物便便袋呢?








走了好久終於到達今天的目的地了~~一間很小很小很小的超市


 



這感覺就是社區樓下的小柑仔店,東西不多,但是可以應急


 


今天只去了小超市,走去再走回來就花了我45分鐘


美國真的很大~~~~


 


晚上叭噗去弄車子保險的東西


我則是跟其他同事去Great Mall


大家約好集合時間就個自去shopping


 




幫倫倫買的戰利品


 



美國小孩子的東西真是便宜、品質又好


 



幫好友小孩買的襪子、可愛內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