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以前住在新竹時,假日總愛去風城百貨公司樓下的JUSCO逛逛


裡面有一家熟食店,有賣德國豬腳、烤肋排、香腸...


現烤的德國豬腳放在櫃臺前,好香好香


雖然一顆豬腳要370,但是我們幾乎每次去每次都會買


剛烤好的豬腳,皮是脆的、肉是嫩的,真的是很美味


往往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就吃了一大半


但是風城的生意不是很好,所以JUSCO離開了,我們也沒再買到現烤的豬腳


 


到台北後,有一天胡亂逛網站


竟然發現之前好吃的豬腳現在竟然是用網路訂購


在台北縣市還可以外送,讓我很開心


 


有一次跟妹妹去微風廣場逛街


逛到地下超市時,發現也有熟食店在賣德國豬腳


讓我回想到在新竹吃德國豬腳時的美味


於是就買了一顆豬腳回家吃


妹妹覺得很好吃,但我還是忘不了在新竹吃的滋味


 


上禮拜趁著妹妹上來台北,我們終於訂了我想很久的豬腳


三個人可以吃多一點東西


所以訂了豬腳、烤雞及里肌沙拉(還是吃不完)


雖然送來時,皮已經不脆、肉有點冷掉,但是我還是好滿足喔!


如果不是價格太貴,真想每個禮拜都訂一次





熱騰騰的豬腳來了


 



兩個盒子跟一個袋子


 



好吃的豬腳~送貨時已經幫你切成一小塊一小塊了。以前只要370,現在漲價到420,有點貴


 



旁邊搭配的是芥末醬及酸菜


 



烤雞(400元)~我覺得COSTCO的烤雞比較便宜又好吃,下次不會再訂了


 



里肌沙拉(100元)~這是我認為很有價值的沙拉,有一盒生菜及四個夾著里肌肉的三明治


 



塗滿蒜香醬的麵包夾著兩小片里肌肉,真好吃





清脆的生菜搭配和風醬,一掃滿嘴豬腳、烤雞的油膩味。大魚大肉也要菜來搭(請轉閩南語)





叭噗說: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,真是滿足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